5/24/10

食記 Moscow On The Hill

這是四月時去的一家餐廳,時間隔的有點久,有些細節不是很記得了。
據說明城這裡的俄國人還滿多的,(另外還有瑞典人、挪威人、苗人和索馬利亞人),我家附近有間 "Kiev Grocery" 基輔超市,但還沒有進去過一探就竟....我對俄國食物的認識只有烏魚子和伏特加。

(菜單封面,和餐廳入口一整牆的伏特加)





(Appetizer Tasting Platter & Peasant style Pelmeni)
我們不是很餓,所以叫了一盤冷拼前菜,一個焗烤餃子。前菜裡有兩道是甜菜根做的,背後靈不愛,可我喜歡甜菜,都叫我給吃光了。有個devil egg(普),雞肝pate(普),香腸切片(固投),一個像燒餅夾肉的東西沾酸奶油吃(咩哩固投),還有一個吃不出來是什麼的炸物,像天婦羅(那背德)。後來離開餐廳我們才想到,應該要叫伏特加來配前菜的,oh well。

餃子是包牛絞肉與豬絞肉,皮比一般的義大利餃子厚得多,比較像中式的厚水餃皮;餃子泡在蘑菇白醬裡,上頭灑起司再焗烤。Yelp上幾個reviews推薦這道主菜,真的還滿好吃的,是說白醬起司焗烤很難失敗。雖然份量不多,但很有飽足感;不過我想這種熱量爆表的食物,吃多了也是會覺得噁心。




(咬一口的Pelmeni & "White Russian" Tiramisu)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甜點。擺盤很美,可是整體很乾,酒味淡的出鳥來,起司奶油餡相形之下有點膩。

Verdict -
好吃?吃促米A
價錢?有點貴又不會太貴
服務?老流行,非常好。
再度光臨?Maybe

Moscow On The Hill
Website
http://www.moscowonthehill.com/index.php

Address
371 Selby Ave
Saint Paul, MN 55102-1822
Phone
(651) 291-12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