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10

五月十三日 雨>陰

今天五點半起床卷壽司(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包了小黃瓜、切絲紅蘿蔔、玉子燒和沢庵漬け。早餐和午餐都吃壽司。
前兩天說過,用Pandora點播Groove Armada,找到許多很讚的音樂。以下是兩個我目前很喜歡的,正在考慮要不要在iTune上買下來。

RJD2的Ghostwriter(無影片,只有音樂)

Blockhead 的 Insomniac Olympics



這個站開了滿久,一直沒有移過來,是因為編輯不如windows live容易。這幾天使用下來,我學了一點html語法,特別是因為這年Excel VBA的經驗,我目前是用網上語法套用高手。科。上頭的youtube影片並列,我是使用表格製作寫成的。

今天早點回到家,雨終於停了,帶小狗去散了一個長長的步。他們一個星期沒有出門散步,陶恭禧小朋友興奮到無法走直線,一開始的十分鐘以zig-zag路線移動。雪特倉庫阿踩財三十分鐘內嗯嗯了三次,第二次的嗯嗯還是double dose!把逼說,如果雨繼續下個不停,再過兩天就可以直接把嗯嗯「擠」出來。

今日晚餐-上海菜飯、滷排骨(剩菜)、燙甜豆。
我用的是朋友婆婆自己的湖南臘腸,小辣,而且風乾的很徹底。放在冰箱好一陣子了,今天剛好用掉。上海菜飯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