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10

五月十七 天氣晴

雖然很晚才回到家,還是帶陶小狗去散步。陶小狗很愛散步的,聽到「走走」兩個字,就會跑到放項圈的袋子前,等我給他們上散步項圈。我希望這個夏天可以做到一個星期至少散步四天,即使只能走個十分鐘,也比都不散步來的好。

本來打算散步的時候,陶把逼去Saigon買越南三明治,結果
我們都忘了它星期一休息,他又空手回到家。最後他吃昨天剩下的蛋沙拉三明治,我煮了蔬菜味噌湯。今天的味噌湯材料很多,大白菜、金針菇、紅蘿蔔、海帶芽、甜豆莢、青江菜、嫩豆腐。我習慣用House的Medium firm粗豆腐煮味噌湯,但是家裡沒有存糧,所以用了韓國店買的管狀嫩豆腐。


這個牌子的嫩豆腐很好吃,大大推薦! 我通常拿它做Soondubu Jjigae或是涼拌(雖然從管子裡擠出來形狀不是那麼漂亮)。

今天回家前順道去了Trader Joe's ,想買的東西沒買到,可是買了幾樣零食。今天的新發現是這個 Thai Lime & Chili Cashew-

廢話完畢,繼續加班。下星期就要去加州玩耍了,撐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