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五月十日 天氣雨

今天在公司有免費的體檢,測體重體脂血糖血脂,如果每項都達標準,明年的保費可以減免。
二月時我做了一次,結果單單血糖一項沒過。今天再做,血糖過了,三酸甘油酯比標準多了1mg/dL 。 新一季的財測要開始了,因為有位同事離職,這一次我要負責的項目增加了,常常罩我的好人老闆也多了很多工作,應該是沒時間罩我了,我的皮要繃緊一點>>這也是我決定暫停玩噗的原因之一。今天在公司待得比平常晚些,本來還想多做點,可是肚子咕咕叫,把電腦帶了回家,可是!我忘了把檔案備份回家!笨!遠端連線的token仍是MIA,所以我還是明天早點去上班吧。
晚上突然空了出來,我繼續我的消耗存糧大作戰。我實在太愛買了,家裡的囤貨到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的程度,目前我規定自己不可以再買乾貨或是冷凍食品,只能補充生鮮。慘了,星期六去韓超我又補了一堆冷凍海鮮!來人啊!剁手!啥?我的手早就剁光了?那抓小胖狗的短短手來剁。
回題!消耗存糧大作戰!今晚戰蹟:
巧克力核桃biscotti一盤(消耗:麵粉、雞蛋、糖、可可粉、核桃)
肉骨茶一鍋(消耗:肉骨茶包、冷凍排骨、不知道冰了多久的高麗菜)
小狗飯一鍋(消耗:冷凍牛排、馬鈴薯、蕃茄罐、糙米)

本次巧克力核桃biscotti烤的恰恰好,我想陶把逼的「愛的手把」一定會很愛我。

明天早上可以吃肉骨茶當早餐,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