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10

五月二十七日 聖荷西 天氣陰晴不定

去了Stanford,出門的時候還大太陽,抵達時已經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只有開車在校園裡繞一繞。背後靈想要找它的商學院,沒找到(開那麼快繞是要怎麼找啦?)。校園很美麗,路間分隔島上和人行道兩旁,有許多粉紅、紅色的罌粟,以及另一種粉紅色調的花朵,偶爾夾雜白色的無名小花和鮮黃色的某種菊花,不愛粉色花的我都覺得很漂亮(不過沒照片....開那麼快是要我怎麼照啦?)。

之後去Cupertino 剪個頭髮,網路上找到一家不少人推薦的美髮店,越南人開的Happy Cuts,收費很便宜($20),替我服務的Kim剪的很仔細。離上次在Oregon剪頭髮已經超過半年了,頭髮已經成了一塊又大又厚的遮光掛毯;今天剪完,清爽很多,我發誓我大概少了一磅 XD。 新髮型還滿不錯的,但是早上起床時有點澎,需要用直髮器拉一下,所以相較之下還是Oregon的Ling手藝比較好,我那麼難搞的頭髮頭型,她可以剪出起床立刻能見人的髮型,她真的很厲害。

(Tando日本料理的午餐組合 照燒鮭魚與天婦羅 好吃!)

吃完飯,去Daiso血拼一番,買了一些廚房小物;住在加州真的是太幸福了,連Daiso都有!結帳時看到有一塊錢的Hi-Chew,買了六條,結果去到隔壁的日本超市,發現Hi-Chew才79仙,虧到了... 日本超市買了Kewpie美奶滋,小倉紅豆罐頭,更多的Hi-Chew,以及久仰大名的午後の紅茶。
 (我的微糖午後の紅茶,熱量只比正常版少五大卡,而且正常版的比較好喝)

之後又去了Costco買了五罐酒,再去了Wholefoods買菜,背後靈對於買菜忍受的quota到此已經用完了,我們就回表哥家。因為他一直催催催,害我很多東西忘記買,回到家休息後,背後靈跟我帶著廖小蛙一起去Safeway補貨,因為小蛙很愛坐那種有台玩具汽車的購物車。

晚上做了可樂餅,三個廖小孩都很愛。另外嫂嫂做了牛肉燴飯與關東煮;開了一罐Shiraz配飯,飯後又開了一罐Hungarian white。飯後替廖柔依複習功課,功課做完再拿恭禧發財的照片出來看,廖小孩都愛的不得了。嫂嫂問她們,明年自己搭飛機去明尼蘇達找姑姑住一個星期好不好,一向黏媽媽的小甜豆居然說好,反而是去年才嚷嚷著要來找我的大膽依說不要。

最好笑的是小蛙,一整個晚上都黏我黏得超緊,還指定要我陪睡。以為姑姑家住得很近的小蛙每隔五分鐘就說:「姑姑我要去你家。」 嫂嫂幸災樂禍的說:「你被她纏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