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0

五月二十日 天氣有點熱

今天下班的時候天已經是黑的了,意思是已經九點鐘了,破了今年的紀錄。今晚的晚餐是早莓Hi-Chew三顆。

收到了The French Laundry Cookbook 。最近阿媽頌上的食譜,很多打到五五折。我本來都要按下確定購買鍵了,想說去half.com上巡一巡,結果給我找到一本封套有點損傷,但是全新的書,加完運費還不到$23美金。

我發現我在工作忙的時候,特別會亂買....(藉口)。

以下這幾本都打到五五折,害我很想買-

Momofuku 
The Bread Baker's Apprentice
I Know How to Cook 
How to Roast a Lamb 
The Flavor Bible
前一陣子James Beard Award跟IACP Award得獎名單出爐了,金恐怖,會敗得屍骨無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