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10

五月十八 天氣可能是晴

今天金價素早出晚歸,結結實工作十二個小時。

早上有一個conference call,雖然是我的經理主持,但是報告內容是我準備的,我提早一個小時到公司看報表。有沒有那麼巧,我的經理匆匆忙忙,把reminder看成別件事,結果會議是我主持的。一切都很順利(拍胸口)。我在電話上以英語對答的正式場合,還是有點心理障礙,少了對方的表情與肢體語言訊號,讓我在講電話時很緊張。

今天真的超忙,忙到連準備的點心都忘記吃,不過我想我在變瘦前會先爆肝;最近肝火很大,臉上爆了幾顆爛痘痘,鼻子上的粉刺真的是雨後春筍;但是在爆肝之前,我還會先瞎掉!我的眼睛看電腦螢幕上Excel的小方格,看著看著都快貼上去了!現在超酸的,眼壓也好高。

本來以為回到家會有外賣等著的,想的美!三個餓孚倒有。弄了點簡單的東西吃,明天的便當是:泡麵加青江菜。哈。

打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