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五月十一日 天氣雨

這兩天工作比較認真,沒有打混(沒有上噗差很多),不到下午五點,已經覺得累了+肚子咕咕叫。

回到家,看到是三個在門口引領等候我的男人XD


帶了工作回家做,今天晚餐吃剩菜打發,結~果~背後靈已經在外面拈花惹草吃過了,因為他本來想在公司加班,所以買了碗湯喝吃,結果很難吃,吃完他就想要回家了(活該)。現在他坐在我對面加班。

今天清冰箱,上個星期的咖哩(那一鍋反覆煮了N次了終於要吃完了)和週末去Dong Yang吃剩的辣炒年糕和小菜。(背後靈:留一點年糕給我明天吃。愛妻:(大口吞)今天再不吃完就會不新鮮了)

明天晚上打算煮韓式海鮮豆腐湯。這個星期一直在想要做壽司,可是一想到要提早起床準備就.....那天在Dong Yang*挑醃蘿蔔打算來捲壽司時,我才發現,好多醃黃蘿蔔裡都有放糖精!

最近工作的良伴是Pandora,因為它找到不少有趣的音樂。開車時常聽的公共電台MPR,最近又在招募會員捐款,聽的煩,改放CD來聽,在車上翻出一張老摳摳的Misia無限精選(逢甲夜市出版)。一放出她的音樂,好多的回憶跟著跑出來。上iTune想要找她的音樂,居然沒有!?反而吉田兄弟專輯有兩張,但是是美國發行的版本。我很想下載他們的日本發行專輯,可是iTune似乎沒有。我想2010年網路上還是有國界的。

*Dong Yang 是家韓國超市,裡頭有個簡餐店,菜色選擇不多,但是口味很讚。我固定去那裡買韓國豆腐、日韓乾貨和冷凍海鮮。這次我發現它的金針菇超新鮮的,可是價格是「雙和」的兩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