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10

五月十六 天氣晴

今天接了傑瑞回家。照顧傑瑞的Dave 與Joyce正在整修廚房,沒辦法開伙,我做了壽司帶去給他們做中飯,又包了一盒昨天做的蔓越莓鳳梨酥。朋友則回送了我們他們院子種的rhubarb,我打算要拿它來做果醬。

回到家後,另一位朋友Ryan帶了電鋸電鑽來幫忙我們做木工,建花園的raised bed。因為我們用的是cedar,材質比較硬,鑽頭鑽了一陣子就變鈍了,速度慢下來,結果只做了一半,就已經六點鐘了。我跟Ryan約好了下星期再來把它做完。

接著我把前院清一清,把rock mulch之間長出來的雜草拔光。

晚餐簡單吃,做了蛋沙拉三明治。背後靈說:「嗚嗚,有芹菜~」 真挑食。

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朋友幫我們忙。出門靠朋友這句話,在離開台灣後,感覺特別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