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

美莉小事

最近發現兩件有趣的事。

一是我晚上洗完澡出來,不管幾點,美莉就會去小床上躺著,好像瑪迷洗澡=睡覺時間到。平常沒有注意到,因為我都是到了快睡覺了才洗澡,這兩天鼻塞,所以早早洗了熱水澡讓鼻子舒服點,八九點洗完出來,該是平常小狗還很活躍的時間,可是美莉已經去小床上磨磨蹭蹭,眼睛要閉起來了。笑死我了。

另一件。婆婆說平常白天我們去上班時,美莉會去樓下陪她,不過美莉不會坐在婆婆旁邊,而是趴在臥房門口外,婆婆後來才明白,那個位置上,美莉只要轉轉頭,移移屁股,就可以監控婆婆最常在的三個地點:臥房的沙發椅,浴室,還有廚房。昨天在家上班,美莉移情別戀來跟我作伴,跟屁跟了一早上後(也被我不小心踩了兩次),下午她坐在離我兩公尺的地方,一坐坐整個下午,我才發現,那個地點她可以同時監視我的工作枱,浴室,以及廚房。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