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12

3/24/12 運動

星期六上午十點。飛輪課 check。娃娃車 check。有沒有那麼有效率啊?哈哈哈。

課是早上七點十五到八點十五,然後沖個澡換衣服,離開健身房還不到九點,去吃個早餐,再去REI晃一晃,就順手把這台娃娃車牽回家了。



我還滿喜歡週末早上去健身房上課,前一天不能鬼混太晚,然後早上早起上完課後,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用。沒有上健身房的話,常常會前一天看電視看太晚,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週末一下就沒了。
 
很多朋友都很驚訝我還繼續上飛輪課,其實現在肚子大了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拼命,那種四拍上四拍下的, 都沒辦法做很多,做不到的我就放水流,坐在那裡繼續踩就是了,又不是上學要交功課。是說我以前在學校常常缺交功課,也沒補交的.... 瑜珈課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主要是考慮到很多縮腹提肛的動作,不知道適不適合孕婦做,也不好意思太麻煩老師。但是下個月開始,我會去上媽媽瑜珈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