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2

03/08/12 潛艇堡

本來七點半已經在收包包了,結果被一個也在加班的同事堵到,要我幫忙,結果搞到八點多才離開公司,下午吃的那塊沙其馬大概已經去到小腸了,真是餓的頭昏眼花,捱不到回家煮晚餐,所以去Subway買了個蔬菜三明治來吃,也剛好補充一下今天蔬菜的扣打。

記得第一年來美國讀書時,出門吃飯真是很頭痛的一件事,去餐館的菜單看不懂,侍者光是講完本日特餐,我的頭就暈了;去速食店也不見得比較容易,因為每一家的漢堡都有他們特別的名,我念不出來,只好用數字叫套餐;還是去Subway最方便,隔著玻璃發揮一指神功,我要這個這個那個,就能吃到我想要的東西(不過一開始也是為了要點哪種起司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我不是素食者,不過每次去Subway總是叫蔬菜三明治,因為我沒有很愛deli meat;我點的三明治永遠都是一樣的:Foot long Italian Herb Bread+Pepper Jack Cheese, toasted. Veggie: everything but no onions and jalapeno. A bit sweet onion dres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