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12

3/25/12 細咻啊

請原諒我這個工作過度的孕婦,本週333運動的第三篇要打混一下。

來講兩個我最近愛吃/喝的東西。最近可能是太累了,胃口不像之前那麼好,變得比較挑食。不過有兩樣產品是我很愛的,一個是Naked Juice的Green Machine,一個是Greek Gods的Honey Yogurt。


綠色機器好喝,在明州的冬天不容易吃夠蔬果時,是個很好的代替品,唯一讓我小有微詞的是它第一第二原料都是便宜的果汁...

我對優格沒有特別愛或是不愛,偶爾想到會買幾杯來吃吃,只有做印度咖哩時才會買桶裝的優格。可是這個希臘神蜂蜜優格真的很好吃,很綿很細,蜂蜜味很濃,一打開就不小心整桶吃光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