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2

3/17/12 吃肉肉


進口美國牛肉含瘦肉精,台灣吵的不可開支,我阿母前兩天還很緊張的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吃肉(阿母,你的的反應好像慢了好多拍耶)。啊我都吃那麼多年了,週圍的美國人也是從小到大在吃,少吃一餐或是多吃一餐應該不會有所改變,昨天晚上烤了大漢堡來吃,今天中午又去一家波蘭/東歐快餐店吃了好大一個高麗菜肉捲。

雖然說現在口袋裡有點錢了,買菜時不再需要斤斤計較,會去研究食品成份與來源,也會去農場直接訂半頭草地放牧羊冷凍起來吃,但是我聽到美國牛豬飼養時使用瘦肉精的消息,還是照樣大口吃肉;就算網路上有很多嚇人的牛雜絞肉與粉紅色的雞塊原料影片,我偶爾還是會去買麥當當來填一下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學主修生物的闗係,反而對於這種新聞分析後,覺得嗯那真的不太好,但如果沒有天天接觸,壞處也是很有限的。生活裡有害的化學物質很多,真的要講究起來,我想我們都得要搬到艾米許人的鎮上過著不用電力的原始生活。

個人意見啦,肥育場,瘦肉精,玉米飼養,都是市場導向的結果。如果消費者的購買行為改變,供應商也會跟著改變,只是這些改變都不是一夕之間能達成的;肥育場瘦肉精玉米飼養也不是昨天才突然開始的。

今天的高麗菜肉捲很好吃噢。哈哈哈。店家資訊:
Kramarczuk Sausage Company
215 E Hennepin Ave
Minneapolis, MN 55414

這家店很有趣,一邊賣香腸兼賣一些雜貨,香腸的種類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另一邊是cafeteria式的快餐店,拿個盤子排隊點菜,我的肉捲是事先做好放在counter上的保溫盒裡,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加酸菜,以及要加哪種醬汁(一種是tomato onion sauce,另一種是tomato cream sauce,我選了後者),然後盛盤用微波爐加熱兩分鐘再給我。背後靈點的是烏克蘭肉球義大利麵,肉球本身不錯,不過醬汁就不是我們習慣的味道。他之前吃過pull pork,很好吃。

這附近不好停車,路邊停車都是有meter的,餐廳本身有十幾個停車位,但是總是停滿滿的,想要用店家的免費車位的話,避開用餐尖鋒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