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2

3/18/12 愛的小存褶


吾友山米寫過一篇文,大概是說要把另一半的好事「存」起來以便未來做了討厭的事時扣款。真是太可愛的觀念了,而且很實用。要常常想著另一半的好,對於一些雖然很礙眼但是無傷大雅的壞毛病就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星期四不是人過的,一整天下來都是開著turbo 工作,不過那天早餐一碗cereal、中午一個公司餐廳的紙箱漢堡、晚餐是半碗湯,晚上九點時已經是油箱跟電池都空空如也了,所以請背後靈來接我回家,回家洗完澡立刻昏迷,第二天一大早再讓背後靈送我去公司上班。

星期五回家時,我跟背後靈說謝謝,我知道他這個星期工作也是滿累的,可是家事大多都是他在做,還要按捺一個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斦指氣使的臭臉大肚婆。結果他講了一句讓我快哭出來的話:沒闗係的,你懷孕很累不舒服,我不能替,至少那些小事我能做到。

是的,我懷孕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