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08

快! LC 鍋 outlets 特價 65折

背後靈最近發神經  一直要我買東西
本來週末計畫去Boston找我叔叔
順便去附近很大的一個outlets以及隔壁的New Hampshire免稅購物
他原本都已經查哪個牌子特價
其中一項是Le Creuset鍋仙人掌綠與粉筆白的鍋子打到65折
結果我病得太厲害啦  只好取消
可是背後靈還是不干心
剛才居然拖著病人跑去明州的outlets
勸敗了一支6.75Qt的French Oven以及一支?Qt的Braiser
IMG_1778
(LC鍋組新成員)
太奇怪了 別人家都是太太塞乃先生 要求買貴鍋
只有我家是老公塞乃老婆: 買啦 買啦
我下次要狠心拒絕背後靈
不然我的廚房會連站的地方也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