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8

新食譜書- THE BEST CASSEROLE COOKBOOK EVER

好市多真是一個會害人的店
今天只是想要加油買個牛奶就回家
結果不小心瞄到一整區的食譜書
我... 我... 又敗了一本回家
DSCF3110 
其實當場還有其他三本食譜書我也很想帶回家的
選擇這本的原因有幾.
1. 它是專門做casserole的 我還沒有類似的書
   其他幾本是廣泛西式食譜書 這一類的我已經有四本了
2. 很多的casserole食譜都是使用罐頭湯底(cream of chicken , cream of mushroom, etc)
    它則是made from scratch. 比較罐頭湯底的高鹽味精來的健康
3. 它有一章專講免揉麵包
這本書amazon有得買賣 線上可試閱 (點上面書名連結)
過去這幾天感冒得東倒西歪  很不蘇胡 
過幾天再上來寫一個跟朋友學來的義大利麵醬 Vodka Sauce 食譜
一些義式餐廳吃得到 fancy一點的超市也會有現成的罐頭 
可是家裡現做的更讚
好了 我被小朋友規定要去看電視了
今晚Phillies打進World Series 對Tampa Bay Devil Rays
雖然不像紅襪那麼衰  可他們上回贏冠軍時 小朋友還沒出生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