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1

6/28 最近沒什麼動力寫文

又好幾天沒有更新,怕我媽擔心,來流水帳一下。


婆婆的狗瑪娣去當小天使了。上星期四的事。其實在恭禧忌日的那天,瑪娣就發作過一次,那天我剛好在家,幫著婆婆送醫院,獸醫建議我們讓瑪娣安樂,我心裡還想怎麼那麼巧就是今天。還好瑪娣打完點滴後情況有改善,又撐了一個多星期。最後幾天在有吃藥的情況下,她仍然拒絕進食,虛弱到已經不太能夠走路,婆婆只好做了困難的決定。

瑪娣是個好狗狗,乖狗狗,溫柔的狗狗。開心的去當小天使,我們很幸福有妳陪我們這幾年。

昨天美莉也去了醫院,節紮手術,平常是要手術後在醫院過夜觀察的,背後靈捨不得,爭取了讓她回家。剛回家時很虛弱,看了滿心疼的。今天煮了雞湯給她吃,吃完後就有力氣走一走,還會搖尾巴應門。

上週五是好人經理的最後一天,有點小難過,在他的保護下我打混了三年,這麼好的主管真的是我上輩子燒了很多香吧。昨天組長叫了我去談談,談未來組上的組織結構。好人經理的職缺一定是要補的,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適任的人選。

最近在原本固定的瑜珈課外,又去了幾堂不同的瑜珈課,試不同的poses。覺得自己的腿與身體越來越強壯了,最大的弱點在手臂,到目前都沒辦法side plank維持半分鐘,但是跟以前比還是有變強壯,high plank>low plank>upward facing dog這段不再用"摔"的。我的目標是年底前能做到head stand。

國慶日長週末要去Ohio參加阿尼的婚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