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11

阿木掐拎man煩漏 我還活的好好的

因為手機持續失踪,下班塞車時刻的打電話回台灣叫我媽起床例行公事就暫停了,結果我媽還以為我失踪了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不敢說。

我還活得好好的啦!

五月跟六月都在忙財測,財測快做完的時候,好人經理宣布要轉戰別的部門去了,所以又要忙交接事宜;加上目前一週去健身房三到四趟和帶小狗去游泳,我都沒時間可以鬼混啊。

來看一下五六月的食物照。


泰式炒米粉(Pad Thai)與培根青葱捲

滷牛腱,看那牛筋花好美啊。

摩洛哥燉羊肉

乾炒牛河

煎鮭魚與香草油醋汁

醃鹹蛋。我只能說愛吃力量大啊....

雞肉與培根大阪燒      阿財:阿母偶只有聞香沒有偷吃

西班牙海鮮飯

雙菜豆腐餡餅(韭菜,高麗菜,蛋皮,冬粉,豆腐)

啥米減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