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08

新發現

最近我和背後靈發現了幾家有趣的店
廚具 餐具 廚房小家電 烹飪課程
實體店面有兩家 一家在Edina  一家在St Paul的 Grand Avenue上 又有網路購物
我去的是St Paul的店面
它的鍋具多是中高價位的產品
廚房道具選擇很齊全 價格不是最便宜的
我買了Microplane Grater $13  (Amazon.com: $11.69, William Sonoma: $14.95)
我的一個同事曾經上個一堂它的烹飪課程 大大地推薦
我跟背後靈想要去學怎麼做pizza
希望以後我下班回來後就有熱騰騰的pizza可以吃
另外它也有crop share 直接向農家訂購有機蔬果或肉類
但是一來量大 無法零買(或是無法只訂兩週的蔬果 必須訂一整個夏天)
二來價格不比有機超市便宜
雖然我很喜歡eat loacal的概念 可是成本還是一個很大的決定因素
前幾天晚上  背後靈的同事Aturo召集了一堆人去這裡
每週四晚上是拉丁夜 有現場音樂 是一個古巴樂團
音樂與氣氛很棒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來跳舞的  很多人都很厲害
我看到一個貌不驚人的小胖男(台灣標準) 拉了一個金髮的辣妹在跳
不跳則以 一跳嚇死人  兩個人都很professional
後來辣妹換了個長得滿帥的舞伴 舞技也不錯 可是跟小胖一比就遜掉了
那支舞後 辣妹又回到了小胖的懷抱 
從墨西哥來的Aturo  說 中南美的人 都是從小跳舞長大的
家人聚餐後的餘興節目就是跳舞 他五歲起就被老媽跟阿姨拉著跳
Aturo 很會帶舞  有兩隻左腳的我 也跟他跳了一首曲子 沒有踩到他的腳趾
哦 還有 Mojito很好喝
美/義/法  食物不錯 氣氛好 連星期四的晚餐時間幾乎沒有空桌
這是背後靈的中文老師介紹的
上個星期有朋友來明州出差  我們就請她去那裡吃飯
晚餐的選擇不是很多 但是每道菜的重覆性質很低 也很精緻
不過酒單上的選擇還滿可觀的
一個前菜 兩杯酒類 加三份晚餐 連小費 將近100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