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08

我又敗家了....

今天去好市多做每週例行採買
無意間居然看到這一套我想要很久了的食譜經典
Julia Child的Mastering the Art of Frech Cooking 一二集套裝書
還是hardback的版本 才20塊錢  二話不說馬上敗下來
以前背後靈看我買新食譜 會虧我 "你那麼多食譜 你做了幾道菜?"
現在看我又買新食譜回家 會翻圖片出來看  還會跟我討論是不是該添個食譜專用的書架
不知道有沒有抓到人夫的心 可是人夫胃應該是抓得牢牢的
上個星期五回家看見一個包裹
結果是背後靈看見我隨手放在亞馬遜wish list上的韓國泡菜做法的食譜
突然良心發現知道愛妻的勞苦功高 居然訂了給我
(早知道多放幾本)
經過一年多忍受前任屋主留下的古董side by side冰箱
上個月經過如同洗衣機事件 一波三折
訂了第一台我超喜歡的Samsung冰箱  冰凍庫在下 上面是French door
規格符合 來了卻塞不下
安裝的大叔說我們必須要找一個比標準寬度35 5/8吋小一點的
最後找到這台冰箱 我跟背後靈都愛極了 
我們會一起站在冰箱前面欣賞它
現在我還想要的幾樣玩具
1. Le Creusetfrench oven 092108 敗
2. Kitchen Aid 的mixer 因為可以換攪拌頭  還可以接上meat grinder, pasta maker
3. Smartstick 加上whisk 091408 敗
4. Toaster oven
5. 起司grinder
6. Mandoline slicer 092108 敗
7. Food Saver (抽真空包的機器)
8. 把肉切薄片的機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