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08

台化

我家背後靈

愛喝珍奶 (尤其是烏龍奶茶加珍珠)  茶裡王 (台式綠茶)
愛吃荔枝椰果 (尤其是盛香珍)
台式的檸檬蛋榚(用黃色包裝紙紮成糖果狀) 波蘿麵包 丹麥土司
傻瓜乾麵  鹹酥雞  車輪餅  茶葉蛋
義美台北蛋卷 (椰子口味) 芋頭夾心酥
紅燒牛肉麵 (要花椒爆香的)
炒川七  豆雞(一種新鮮豆皮扎成一捲的豆製品)沾丸莊油膏  醉雞  竹筍沙拉  清蒸筊白筍
台式早餐三明治 (肉鬆夾蛋)
還在夜市裡買仿冒勃肯鞋

台灣的食物好吃  豆阿會喜歡這還不稀奇

比較稀奇的是....
我今天拿洗到剩下小小薄薄肥皂去"回收" (幾塊小肥皂放在網袋裡 綁在屋外的水龍頭旁洗手用)
他看到了居然說 粉紅色的那塊我還在用啦 不要回收掉
這個事件我們可以了解:
1. 他逐漸有台灣人勤儉惜物的美德
2. 他超愛用美琪藥皂的

兩次回台灣 他都很愛去大潤發 (當然也同時去我們的愛店好市多)
我老木拿奶酪(因為她覺得那是西式的甜點)給他吃 他不喜歡
反而問我媽要火龍果 牛奶芭 西瓜 和荔枝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