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1

3/30/11 烤箱馬拉松

Rosemary and Parmesan Focaccia
這個是加馬鈴薯的版本,一發有點發過頭,二發就有點沒力,烤出麵包稍微扁了一點。剛出爐超好吃的,冷掉後再烤一下也很好吃。食譜是從The America's Test Kitchen Family Baking Book來的。

Racine Cake

這個是沒有麵粉的蛋糕,我發現它的做法跟慕絲幾乎是一樣!蛋白打發混合蛋黃巧克力膏,只是一個送烤箱,一個送冰箱。還溫溫的時候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冰過後配上一杯甜點酒或偏甜的Riesling也很搭。David Lebovitz - Ready for Dessert


這個我是用小米桶的食譜做的。我用食物處理機做油麵團,要用金屬的刀片,不是做dough的噢。小米桶有過篩,我省略了,但可能因為我是用食物處理機的闗係,做出來不覺得有泡打粉不勻的情況。司康麵糰最忌加入液體後過度攪拌,這點掌握了,做出來一定又鬆又軟。

Chocolate Chip Cookies
背後靈的最愛,他可以一口氣吃掉六片。我想他這個星期要認真上健身房了。這個食譜也是從David Lebovitz - Ready for Dessert 來的,是我目前試過所有巧克力豆餅乾裡,最受背後靈喜歡的版本。這本書真的可以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