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日記 120908 雪 時差的逆襲

明尼蘇達平常只是冷,雪是不太多的。偶爾下個小雪 像是覆上一層膜,還看得見裡頭的東西。
星期五開始下的雪,不算太大,但不斷著下,鏟雪車來不及鏟的小路,很滑溜。Randy說要從芝加哥過來,結果給他碰上了少有的雪天路況。也因為路況不好,比原本預定時間晚到,又要提早走,他也只看到了個MOA。
昨天早上雪稍停,下午又不斷的下。快四點時,我的經理跟我說,路況不好,我可以早點離開。四點半離開公司的,62號公路塞到天荒地老,要上 Highland Park那一段的陡坡,雪積太厚了,捷塔明明是往前開,車身卻向後嚕,只好繞一大圈,走另一條沒那麼陡的路,到家時已經六點半。
剛回來美國的頭幾天,都可以撐到十點去睡,睡到五點左右起床,幾乎沒有太大的時差影響。但從上星期四,連著好幾天,我都是八點左右就不小心睡著,睡到三四點起床。昨晚本來要看片DVD抗時差睡魔,結果小朋友一直在上網,不肯去放電影,我覺得無聊,又睡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