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9

日記013109


今 天氣溫昇到了四十多度,我們帶了小狗去狗公園跑跑。恭禧一開始一樣是很兇,所以我們繼續鍊著他,只有讓發財自由跑。繞完公園兩圈,消耗一點體力後,找一塊 空地沒有其他狗,我們才放恭禧自由跑。恭禧和發財互相追打,現在很明顯是發財占上風,猜想是發財一直在用跑步機訓練的關係。一有其他狗,我就用小點心叫喚 恭禧來我身邊,很快的恭禧就學會如果他不兇別的狗就有點心吃。後來恭禧的表現都很好,在小境上有狗從相反方向走來,恭禧開始要兇對方,我們就大聲叫喚恭禧 過來,他就會馬上跑過來,這對恭禧來說是很大的進步。

終於!終於要把The Wire看完了。這是HBO製作的影集,主線故事是巴爾的摩警察查案,延伸支線故事有販毒的黑幫搶地盤火拼,市中心的公立學校裡問題學生,碼頭工人與俄國 黑道合作走私,巴爾的摩市的政治黑暗面。一開始我不愛看,因為整整30分鐘,對話沒有一句是不含f-words。但是裡頭的角色很有特色,慢慢地我也迷上 了。
一天在看電視,電視裡的角色在組裝IKEA家具,組裝不成,火氣越來越大,開始摔工具。Ray評:美國人小時候都不玩樂高的。
明天就是超級盃!我們邀請了朋友來家裡看球賽,我打算要要準備酸辣雞翅,Sloppy Joe,漢堡,熱狗,香腸,玉米片,水果。晚上先試做酸辣雞翅,雖然醃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可是還是很好吃。"簡易食譜"是另一個我最近的愛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