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

六月~九月電影紀

June
King Corn
No Impact Man

July
The Ugly Truth
Shutter Island
Moon
Pandorum

August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My Name is Khan
I've Loved You So Long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Law Abiding Citizen

September
Temple Grandin
送行者 - 禮儀師的樂章 **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Two Tower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

**我一個人看的,背後靈還沒有看。那天看到百視達已經有英文字彙的DVD,可是被租完了。
*  複習家裡已有的DVDs

2 comments:

  1. 我也愛看電影--
    但是..常常沒時間.
    因為給自己好多事---
    那個送行者我有看--很不錯!
    我愛看港劇所以都在k 港劇..尤其是古裝劇..哈哈
    網路有時可以看.
    你可以上土豆網或是優酷網站..
    最近-有部『宮心計』剛看完..他的第二部是『公主嫁到』好笑又溫馨---
    不過沒有英文版---><

    ReplyDelete
  2. 我通常是選背後靈也可以一起看的, 這樣我們才能討論. 之前我們一起在youtube上看完惡作劇之吻還有2吻, 有英文字幕的, 背後靈一直說:好白痴的電視劇, 可是看的欲罷不能XD
    我有聽說宮心計很好看. 有時候來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