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10/1 近況

8/29
去接了美莉回家。

9/1
跟小meatball說 bye-bye。

9/18
去了加州兩星期休養,終於回到明州。雖然加州天氣好,想吃什麼都有,嫂嫂很仔細的照顧我,還有可愛的姪女,可是還是家裡素西啊。

9/25
美莉去上了第一堂小狗課,表現還不錯,只是在Play time時被一隻狗盯上了,美莉只好一直翻肚肚,到最後她根本只想躲起來。

去年的中秋節在家裡辦了BBQ趴踢,來了滿多人的。去年的趴踢還滿多的,婆婆搬來後,少了一樓的空間,就少在我家聚會了。今年只在請朋友幫 忙搬東西時,烤了個肉。回來明州後,臨時決定要辦個中秋potluck,寫email詢問的結果,幾乎每個朋友都來了,哇超過二十個人,破了紀錄。


9/28
好朋友要離開明州了,離開前的最後一晚寄住我們家。一開始她是朋友的朋友,後來熟起來,她像是我的妹妹,時常自己跑來我家鬼混,也幫了我很多忙,特別是在我們外出時幫我照顧小狗,小狗也很愛她。雖然這個時代網路無國界,可是那種女人鬼混的時光難再回啊。

9/30
因為下午跟公司去做義工,早一點回到家,我帶發財去哈哈公園游泳。天氣已經漸漸涼了,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游泳吧。之前的大雨,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很高,公園那裡的水位比平常大概高了六呎,地勢較低的地方成了水鄉澤國,我們走不遠。雖然水很濁很涼,發財仍然游得很開心,只是水上漂浮的小樹枝和樹葉很多,他常常會游到一半,還沒抓到我們丟出去的樹枝,就碰到東西,他就隨便銜一個回來,笑死我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