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0

Ridge Vinyards & Big Basin Red Wood State Park

五月二十九 別人家的孩子

終於等到星期六,廖小孩可以跟姑姑一起出去玩。中午去山頂上的Ridge品酒,順便野餐,下午再去Red Wood State Park走一走, 再去Yolatee吃冰淇淋,然後姑丈很掃興的要看冰上曲棍球賽,不然我們本來要去吃日本拉麵的。掃興鬼姑丈為了補償,看完球賽還陪了廖小孩玩Life(我這次帶給廖柔依與小甜豆的禮物)。我好喜歡和小孩玩board game,我覺得比起電動,board game能有的互動(語言上,人際上,以及如何做決策)可以讓小孩子學到很多。


來看照片吧

 (Ridge招牌; 山頂上的萄葡園)

 (山的一邊看去是南灣;另一邊看去是矽谷)


(酒莊的花園裡有個三角形遮陽篷,是野 餐的地方;廖柔依說姑姑的壽司真好吃)
 (小甜豆說我也喜歡姑姑的壽司,姑姑在捲的時候我在旁邊學,我以後也要做)
(廖小蛙:用力咬,大口吞,要比姐姐快,壽司才不會被姐姐吃光)
(大盆子紅木公園,這一天人超多,等停車位等好久;娘子軍團同站在這株倒下的樹上)

(這些樹讓我想起成語巍峩參天;一棵死掉的樹的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拍這個)

這一次出門,我給三個廖小孩拍了很多照片;小孩子動來動去,很不好照,也沒法叫他們站好給你照,廖小孩又特難搞-廖柔依一發現我在拍他就鬥雞眼裝鬼臉;廖小蛙是番阿,無法溝通;唯一會站好給你照的小甜豆,因為很努力要配合常常表情僵硬。還好數位相機的可以愛拍多少就拍多少,再從中間挑一挑,總能撿出一些不錯的。在看照片時發現一件有趣的是,這三姐妹在無意間替AT&T拍了好多平面廣告 XD。


(給她們一人一個水壼,小孩高興到瘋掉,我也不懂為什麼;小蛙還抱著水壼睡覺,好好笑)
 
(偷拍到的訊號bars 哈)

(大牌依,小蛙,和小甜豆,我很愛這一張。)

2 comments:

  1. 在aNobii看到你加了我做你的鄰居,謝謝﹗

    中間的小女孩很可愛。

    ReplyDelete
  2. 你有很多中文食譜書。我從前是不會看食譜的,結了婚才叫正式跟食譜學做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