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六月二日 心胸狹獈的碎碎念

今天傍晚 Ryan 再一次來幫忙做木工,把第一組 raised bed 的木頭給鑽好洞了。今天的速度比上一次快的多,Ryan想到一個方法,他負責電鑽上往下的力道,在旁邊看的我調整電鑽角度,讓它保持與木頭垂直,比老方法(他鑽,我看角度,再打手勢給他調整)快的多,鑽出的洞又直又漂亮。明天要來開工做第二組。


月初是背後靈忙碌的高峰,可是這個混蛋都用這個理由挾天子以令諸候。 先是要我立刻煮晚飯煎鮭魚排,我早就跟他說過我晚上要節食,結果變成我要煮他吃的,再來弄我吃的。然後咧,這個混蛋給我看電視上網,我說,等等朋友要來幫忙,我在煮飯,你快點去把後院準備一下。混蛋的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一直到那一集影集演完才去動他的胖屁股。

做完木工回來,我才想坐下來看個書,他就說,小狗需要運動,然後他就去加班(還有偷上網),我就在前門廊下餵蚊子陪小狗玩玩。回到屋子裡,想看幾頁書,他就說他明天要早點去上班,要先睡,也沒有帶小狗去上最後一次廁所就跑回房間了。我很生氣把晚餐的鍋碗瓢盆洗一洗, 隨便小狗鬼吼鬼叫,吵死他!

我回家不用加班,不代表我不累啊!我決定不幫他帶小狗去上夜間最後一次廁所,明天小狗五點就會把他叫醒了。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