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

週末訪友Boston

安蘇與維廣兩人都是我和小朋友的商研所同學 
也是班對  一畢業就訂婚結婚
我那時去參加了他們印度教的訂婚儀式  很特別的經驗
 
我們這個週末去看了他們夫妻
安蘇現在懷了寶寶  最近超音波看出了性別  是個女孩
每天跟維廣討論小孩的名字
兩夫妻沒個一致  所以把我跟小朋友也拉著一起討論
我跟小朋友都喜歡維廣想出的Avanti
可是安蘇說 我們又不是義大利人
安蘇喜歡的兩個名字 Smriti 和Ishika
前者對美國人來說太難發音  後者小朋友說它的音調是輕重重
音韻學上來說 不是悅耳的名字 適合女生的名字要是輕重輕(重) (e.g. Veronica)
討論了半天  這對準爸媽仍是沒個定案
不過他們還有五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傷腦筋
 
星期六 塞車迷的安蘇要在家看巴西賽事的qualifier轉播
所以我跟小朋友去了Wrenthan的outlets血拼
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吼 超級大的outlet居然人山人海  連個停車位都很難找
不過這個outlet真的很不賴  比得上紐約的Woodbury
幾個我們的愛店  這裡都有
 
逛完街  再和安蘇與維廣去Havard Squard吃晚餐 
他們記得我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挑了Wagamama
是一家美式日本快餐 菜單上有 麵 飯 炸餃子 蔬果汁
味道卡重鹹  兩隻阿三和我家小朋友都很喜歡
我覺得只是OK.  不過即使店裡人擠人 上菜動作倒很快 
吃完飯又去吃了手工冰淇淋 忘了店名 還挺不錯的
 
之後再到市中心的Prudential大樓看夜景
可惜觀景台剛好被包下來舉辦活動
所以我們只在skyway裡蹓躂  跑去看了一個室內造景瀑布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 水從約三層樓高的地方落下 卻完全不濺起水花
後來又在市區裡繞一繞 看了一下HBS誇張的校區
就回家睡覺了
 
題外話 維廣最近買了一台新BMW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BMW 可是他的車子上有好多機闗
害我每個鈕都想按按看 然後大叫 范西范西 哈哈
我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們身邊的印度朋友  都是很節省的人  一個錢上打了不只三個結
可是呢 他們一旦賺了錢 買的都是很好的車
維廣也是... 穿著一雙超舊的鞋  可是開著很拉風的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