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8

誰的手那麼短

好短的手 指甲也短短
IMG_1824
而且 這不是恭禧   噹噹噹  這是討厭剪指甲的發財的短短手
這一陣子他比較願意讓我磨指甲  (當然還是要以小餅乾威脅利誘)
每兩三天我就抓來起來磨一點點指甲
終於可以和恭禧的指甲比短了

上個禮拜發財吃錯藥
居然還乖乖讓我嚕掉趾間與趾頭四週的毛
毛嚕掉後  厚  那個長趾甲超明顯的 
原來發財就是故意不讓我修毛  用長毛迷彩掩飾他的巫婆趾甲
現在毛嚕短  趾甲也嚕短   發財是乖小狗
 
IMG_1762
看我的無影腳... 因為太短了所看不到
(其實恭禧是要握手  討小餅乾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