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1

十月十八日 了解你的觀眾

今天七點半就來上班,因為要聽Q3 Earning Release(報告Q3結果,然後與華爾街分析師的Q&A)。每一季的這一天都要早早來,大頭兒會請吃貝果,而我也會烤些東西來給同事吃。


今天帶了巧克力碎片餅乾和培根起司玉米麵包。我們這一組全是白人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男生們聽到培根起司玉米麵包,眼睛都發亮了,一個人說:你很了解你的觀眾(You know your audience)。一個快要當爸爸男生拿了最大的那一塊玉米麵包,說:我最喜歡的食物前三名-培根,培根,和培根;一個同事回他:你女兒取名叫培根娜(Bacona)好了。

今天的食物太多了,吃不完,我的中餐就是貝果+玉米麵包+餅乾。餅乾桶放在我的隔間裡,另一位經理來我的座位上拿了餅乾好幾次,他說:it's kind of addictive。然後最讓我開心的是,一個很不熟的同事,下班前還特別過來告訴我,他通常不喜歡吃玉米麵包的,可是我的玉米麵包真好吃,他還要特別慢慢的吃,好好的品嚐味道。

其實... 我是用現成的cornbread mix加料(玉米、煎的脆脆的培根、起司片撥小塊)做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