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1

8/18 開心的事

昨天的事。

因為捷塔冷氣控制第二次壞掉,然後還有一些小地方一直拖著沒有修,我們就在考慮是不是該花錢把捷塔從頭到尾大維修,還是買台新車比較方便,在這兩星期花了不少時間看車子試駕。

昨天晚上早一點回家,背後靈又拖著我出去看車。試駕的路上,業務小姐跟著我們去,講解車子的各項功能,還帶我們去一條附近彎來彎去又很顛跛的路,測試車子的操控。轉彎到一條大一點的路上時,我看見有隻沒有人牽的狗在路口走來走去,我指給背後靈看,要他小心不要撞到。我們張望了一下,附近並沒有人,路上的車輛不少,有點擔心狗狗在那裡會被撞。我們路邊停了車,我去招呼狗狗,拉著他的項圈不讓他亂跑,有名牌,上面有狗狗的名字和主人的電話,可是沒有地址,打了電話沒有人接聽,只好留言;狗狗的疫苗牌上獸醫院,居然全是Colorado地址,下班時間了,電話也不通。

背後靈去路口的兩間住戶,沒有人認得這隻狗;經過的蹓狗人,也沒有人認識牠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開始擔心要怎麼辦,因為我們都不想送狗去animal control,去那裡兩星期沒有人認領,就要安樂死的。一直在安慰狗狗的業務小姐很好心說,如果要帶狗狗上車是沒問題的,反正是展示車,每天都要清理的。她也說,如果真的要送狗狗去animal control,她認識一位太太專門去animal control去救狗的,如果狗狗一直沒有人認領,她可以連絡那位太太請她幫忙。就在我們撥了電話去animal control的時候,我聽到有人在喊狗狗的名字,路的另一頭有個人影,原本夾著尾巴的狗狗(被陌生人綁架當然會怕),突然很開心,要往馬路的另一邊衝,我跟業務小姐帶了狗狗過馬路,在巷子裡鬆開牠的項圈,牠很開心的撒腿就跑,奔向主人。

希望每隻偷跑出來玩的狗狗都可以安全的回家。也祝那位業務小姐業績蒸蒸日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