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1

小狗二三事

天氣開始熱了,開始去公園游泳了。發財顯然記得去公園的路,開上那條街就興奮得一直哼哼哼。美莉目前仍是處於觀望狀態,會下去泡泡腳。現在水位還太高,岸邊的灘很陡,等水位退一點,岸邊平緩一點的地方,再來教美莉游泳吧。

照動感小狗照的秘訣就是找一隻跑得慢的小狗。

抓到一張發財動感照,他真的很難照,幾乎張張糊。
(其實是攝影師技術不好)。

發財超愛游泳把木棒撿回來的。我們試過丟會漂浮的玩具,他反而對玩具不屑一顧,真是替我們省錢的好孩子。

這張用手機照的,用內建小程式修圖(光線顏色),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這是另一次去公園玩,同樣請跑得慢的小狗當動感照媽斗。
突然發現美莉的舌頭都是一律往左邊掛XD。

發財游泳的影片。最後棍子被大狗搶走,然後那隻狗狗就被主人罵了。哈哈哈。

最後來張冏照。發財OS: Some privacy, please? 

背後靈最近發現,發財想吃飯/上廁所/散步來找你時, 耳朵是呈現11點/1點;只是想討秀秀時, 耳朵呈現10點/2點;如果是一隻耳朵11/1, 另一隻10/2, 就是他的需求被長時間的忽略 (我: 或是又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在過敏)。

最近我早上起來都會發現發財偷渡上床了, 因為他最近晚上睡一睡會起床甩頭,怎麼安撫都沒用,背後靈只好把他抱到床上一起睡,結果一上床,發財就立刻打呼。背後靈說: He is psychotic.

美莉的指甲被我修得無敵短,短到走在木頭地板上幾乎沒有聲音。她一向不愛坐車子的, 然後這幾天她一直要求出門,出了門也不上廁所, 就拖著我往車子走去我們困惑了很久。那天背後靈突然一拍腿:啊哈!我知道了!因為她之前兩次上車都是去公園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