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五月三日 我的家人

晚上電視看到一半,老木打了越洋電話來罵人。
老木:「幹嘛訂蛋糕, 很貴耶, 還要手續費。」 (其實心裡很高興,口氣喜滋滋)
我:(驚) 「你怎麼知道我訂蛋糕? 」 (應該是星期天送貨啊,今天才下訂的,怎麼出貨那麼快?)
老木:「你爸爸打電話說我女兒買蛋糕給我啊。」 (妳明明就在暗爽吧)
我: ......」(無言)

因為我訂了蛋糕後,寫信給我爸還有我弟, 交代不要再訂蛋糕免得重覆, 結果我爸根本不懂我是要給我媽一個驚喜, 看到信就很開心的去當了報馬仔。

然後我很想看電視, 我媽很想跟我聊天。嘴裡一直念說「以後叫抵迪去聖瑪莉買蛋糕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運費。」(鬼打牆開始,重覆N次)。

我覺得她心裡超爽的,第二天一定會去當廣播站跟所有認識的人說她在美國的女兒訂了蛋糕給她,然後等著大家跟她說「吼,林早啊件金友孝。」安捏。而且還要跟聽眾交代 「運費愛擠霸扣內,有夠嘸菜,嗯勾阮早啊件工嘸要緊。」

我太了解我媽了。

睡前查了一下郵件,結果白目老爸寫信來: 「媽媽在罵無彩錢, 不過心裡在暗爽。」然後說我妹到現在沒開口說母親節要回家請吃飯,他的耳根已經好幾天沒得清淨了。

跟背後靈說了這件事, 背後靈說:「那你等於連父親節禮物都一起送了。」 
我:「怎說?」
背後靈:「你的母親節禮物就是父親節禮物, 讓你爸免於碎碎念攻擊。」

我還滿期待我媽看到那個兩百萬現金造型的蛋糕的,哈。她吃完蛋糕大概還要再跟朋友說嘴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