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08

打屁屁 關禁閉 (氣!!!)  

上個週末天氣變暖了 所以開始種東種西
可是這個週未  都已經四月底了  居然還給我下雪!!
早上起床帶狗出去上廁所  才發現地上一層雪 
趕緊把後門露台上的香草和蕃茄移進屋內
蕃茄的那一盆很重 所以就留在後門玄闗的地上
吃完飯 洗碗到一半  手機響了
恭禧發財大概是聽到外面的鄰居進出 在鬼吼鬼叫
所以我很失策的把他們留在廚房/後門一帶  進了房間說電話
電話說完 順便上個網  這時候才發現  太安靜了 一定有鬼
回到廚房一看  滿地的葉子 我的蕃茄苗!!!!!!!!!!!!!!!!!!!!!!!!!!!!!!! 
恭禧早就發現媽媽的頭上三把火 趕快閃邊 假裝路人旁觀
發財還不知道好死  還在咬我的蕃茄苗
馬上 把發財抓起來打屁股 闗進禁閉室兼運輸籠 丟到暗暗的樓梯間
回到廚房時  恭禧很識相的自己回籠子裡 而我剛好找不到第二個運輸籠  
只好把恭禧留在籠子裡面壁思過
太生氣了 那可是花了很多錢買的苗耶
咬到只剩一點點莖 眼見是活不轉了
剛剛又發現 不只蕃茄  連我的黑苺苗也慘遭狗吻
黑苺苗沒有葉子 只有細細的枝幹 這兩個傢伙把枝幹末也咬爛了!
太生氣了 明明早餐有給他們加量的 
太生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