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

趕趕趕 波特蘭

這個週末去了Portland。

週六中午到 租了車,殺到Mt. Hood去與Ting和她的先生會合,他們一早就到,划雪板了一整個早上。看到很多很長的雪道,背後靈立刻不見人影 搶攻黑色雙鑽。

好心的Ting帶著我 我skiing 她snow boarding,我邊滑邊哭邊靠么>>因為雪太硬了,很多地方都是一層薄薄的冰,我的肉腳只有肥肉沒有肌肉,煞車都煞不住,只好用摔的,所以只好邊划邊哭邊靠么。一個綠雪道 一般程度的人十分鐘可以划完的,我大概花了四十分鐘摔完  。

滑/摔了一下午的雪 ,晚上去了 Saburo 吃超級大握壽司,一如往常的 Saburo 前大排長龍。等的很想上廁所 要去附近的星巴克時,突然聽到有人叫小艾,一回頭 居然是我商學院時的"師父",真的是太巧了, 他根本不住在波特蘭啊!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有位子,先上一壼 kirin ,然後是前菜炸軟殼蟹、服務生送錯桌的炸蟹肉壽司、鮭魚肚壽司、鮪魚排壽司、海膽壽司、玉子壽司、豆皮壽司、某種貝壽司、大O捲、阿拉斯加捲,鮮得讓人流下感動的眼淚。可惜Ting傍晚時摔了很重的一下,肋骨痛的很嚴重,去了急診室 沒能跟我們一起去,不過最後還好沒什麼大礙。

吃得超飽 回到Ting家後,立刻放倒不醒人事。第二天起床已經是太陽曬屁股,又要去趕回明城的飛機。我這個奧客,做個十足十, 離開戢家前 A了她一罐麻辣火鍋湯底醬。在機場照例喝一杯Coffe People的黑森林摩卡,帶著酸痛的屁股掰掰波特蘭。

波特蘭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地方。食物好吃又不貴,逛街不用購物稅;遊山玩水也不用跑太遠。只是受限於西北航空的班次,每次去波特蘭都在趕場,真是辛苦了招待我們的Ting,謝謝妳囉!
等到夏天週日晚上有red eye班次,可以待久一點時,我還要再去找妳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