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3

5/12/13 日記

來撢一 下灰塵~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大概是三月開始,陶乖比就沒有半夜醒來要吃奶,我能一覺到天亮,腦子清醒多了,工作上也比較有效率。她的作息很規律,會爬爬走後,體能消耗大,睡覺時間也拉長,我慢慢能有時間看看書(不過都是言情小說)玩玩遊戲(大家都很瘋的壓糖果)。

每天起床後,乖比妹通常也醒了,我先把自己跟她的早餐弄好,裝好午餐的便當,再去抱她,換尿布換衣服,然後一起吃早餐。一天三餐裡,我唯一跟她一起共享的只有早餐,我吃一口,餵她一口,我特別珍惜這個時光。早餐後送她去阿罵托兒所,我再換衣服出門去。

下班回家, 通常是七點左右,快快把晚餐送進肚子裡,再把乖比接來,母女彈彈琴,看本書,每隔一天給她泡個澡,然後換睡衣吃瓶瓶,八九點左右送她去小床睡覺,我做個家事洗個澡,上床看看小說,上個網,然後熄燈睡覺。這樣的日子過好快啊。

這個星期陶乖比會用吸管杯喝水了,也會從Dumble椅裡脫逃,吃了咖哩飯,開始玩樂高(媽媽組裝,她拆的很開心,拆完看著媽媽要我再替她組裝)。 她的笑臉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