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2

再見2012

2012家裡新添了一個成員陶乖比,生活裡的大小事優先排序都要重新洗牌,少了些自由,少了很多睡眠,可是多了很多開心的時刻。

我很幸運,懷孕生產到寶寶出生後,全程都有家人朋友的關心與幫助。生產的過程雖然有點長,但是還算順利,我生到最後沒力氣了,陶乖比自己腳一蹬蹦出來。雖然個子小了點,但是很健康又不會愛哭(敲木頭)。媽媽替我坐月子坐的很好,把我跟寶寶都餵的白白胖胖;產假結束後回來上班,又有婆婆替我在家看陶乖比;還有許多朋友的祝福與禮物,我跟陶乖比都是很有福氣的人。


陶乖比加入我們家後,時間過的好快,六個月一下子就不見了。我目前最需要的是養成不浪費時間的習慣,像是做事盡量一氣呵成,不要重覆做;儘量把東西分類整理好,減少找東西的機會。新年新希望則是陶乖比能一覺到天亮,我也能睡飽早起去健身房甩掉我的大肚腩。

祝大家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