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2

老蚌的遠吠之333運動

活動詳情請看青小鳥的 老蚌的遠吠之333部落格運動

想挑戰一下自己能撐多久。

曾經聽一個人說,為了要挑戰自己,他訓練跑馬拉松,是為了能有一件讓值得自己驕傲說嘴的事,畢竟很少人能全程跑完。我倒真的沒有一個朋友跑完馬拉松的,不過馬拉松跑者的朋友大概很多也都是馬拉松魔人吧。這個世界大概是這樣區分的:98%的非馬拉松跑者與2%的馬拉松魔人。

同樣羽毛的鳥兒飛在一起。

以前高中到大學很認真的寫日記,我覺得寫日記是很好的自我反省與備忘錄,很多事沒寫下,過去就過去了,回頭看日記時常有"我對這件事一點印象也沒有"的驚奇。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從還沒二十歲其實就很健忘了。

說健忘也不完全正確,應該是對很多事都不留心,所以忘的快,偏偏雞毛蒜皮的事又記得很清楚。記性底下的項目,我最強的是"去過某處的路徑與路上景色",跟無法記得每天上下班路線有什麼店家的背後靈相反,去過一次的地方,我都大概能指出路上有什麼大的地標(商店,公園,路口景色)。背後靈說這是雌性做為採集者的本能。哈哈哈。

不過寫日記總是比較私密,部落格是公開的,有時候在寫與不寫之間也是滿難決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