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

豪華狗食

我家的恭禧發財只有乾狗糧可吃  沒有給他們吃罐頭
但是還會有零食 通常是紅蘿蔔 或是狗餅乾
我在煮飯時 通常兩狗都會隨侍在旁 
從流理台爐台上掉下來的食物 還沒掉地就被他們空中攔截
我也常切一小塊菜或水果給他們吃
那天聊天聊到兩隻小狗很貪吃  常會偷襲我跟背後靈的食物
房客Ray說了一句: 我想每天都吃乾狗糧 那就是每天三餐吃cereal一樣吧
這樣一想  每天吃一樣的乾狗糧  真的有點可怕
雖說我家有四五種狗食 混著換著吃 他們也愛吃
昨天買菜時 突然心血來潮   想來個新鮮的小狗飯
買了條羊腿 用食物處理機打成絞肉 (加了一點點水較好打)
將大蒜切碎末 與絞肉混合捏成餅狀 煎熟
水煮蛋切碎 配上地瓜飯
我自己試了一小口 除了沒有鹹味 其實還滿香滿好吃

有個朋友聽到我養小狗 她說 你的狗一定很好命
今天恭禧發財是挺好命的.

兩份狗食的材料成本: 羊肉約半磅 $2 飯+地瓜+蛋 約$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