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08

致謝詞

感謝大家的幫忙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

Roy幫忙照顧恭禧發財
李老師幫我的盆栽澆水
雷德奇爸媽幫忙照顧傑利

我的爸媽幫忙籌備喜帖宴客
我跟背後靈只要負責亮相  其餘細節根本不用我操心
我本來計畫喜酒以補請的方法進行  儀式什麼的就免了
可是爸媽都很希望有些簡單的儀式 畢竟我是家中第一個結婚的
我爸開玩笑說  他忙死了 因為同時要嫁女兒 與娶媳婦
>>要幫我的婆婆娶媳婦

我的弟弟妹妹 任我參遣 打雜跑腿兼導遊
沒有你們 我想我大概會忙到昏倒

法國巨星的門市小萍姐, 裁縫阿姨, 以及攝影強sir與助理阿弟,
配合我們的時間以及許多無理的要求(如:十吋框被我A了很多個..)
婚紗照拍得很棒 有些組是我們原本不想要 但是照片出來後結果很讚
以及其他組是我們溝通想要的感覺  強sir也抓到拍出來

感謝阿朱與多多 婚宴那天一早七點就來拍照
一開始打定主意凡事從簡的我  本想化妝造型的部分就略過不拍了 
結果這兩位都強調一定要的  也因此抓到了很多珍貴的鏡頭
(還要感謝阿朱跑腿 提供星巴克豆漿拿鐵 在台灣的豆漿拿鐵味道與美國不同哩)
還好有這兩位攝影師全程的拍照
當天忙昏了的我 才能利用這些照片回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感謝眾位捧場來吃喜酒的同學 朋友 同事
雖然和大家都只能談個一兩句 甚至是敬酒送客時照個面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可是看到每個人氣色都那麼好  很開心
準備要結婚的人 快點趁我老公還在西北上班 我還有免費飛機可以搭的時候
快點結一結  我才有機會把你們的紅包還給你們哪
已經結婚的....  那快點再生幾個吧  哈哈哈

婚紗的毛片已經在相簿裡  回到台灣以及婚宴當天的照片還在整理中
數量很多  所以我大概只會選幾張放在這裡 其餘的我再另尋地方放照片
再公告地點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去抓

題外話
回來五天了 時差還沒完全調回來 每天早上四點就起床
起床後肚子餓 加上出國前好久一陣子沒煮飯 實在手癢的很
昨天早上做了紅燒牛肉 配上媽媽硬塞在行李箱的關廟麵  青江菜  背後靈說 比得上小上海的手藝 (得意中)
今天早上做了蔓越苺scone 目前背後靈還在昏睡中 等他起床再給我打分數  個人覺得>比外面賣的好吃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