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

4/2/12 夢

我跟爸媽坐計程車,在民生東路下了車。我先下車的,大概是在抗議我爸媽省錢沒讓車繞進小巷家門口前,下車後就趴在電器行的前面假睡,結果我爸媽沒拉我,就自己走掉了。
我只好爬起來,往家的方向走去。中間經過市場,我還看了一下有賣什麼,可是身上沒帶錢。再接著就看到我爸媽在攤販買豬血糕吃,有沾花生粉跟香菜,用竹籤插著的。我才大叫留一口給我,我爸就全部吃光了。很哀怨的回家,我媽說,我們家從原本的三樓搬到四樓去了。回到家,景色完全不一樣。原本的四房公寓變三房,因為弟弟那間房間變成去頂樓加蓋的樓梯。吃完飯後要睡覺了,爸媽一間,妹妹一間,弟弟一間房。我說我要睡頂樓嗎?妹妹說,樓上有東西,在那裡睡覺都會聽獅子低吼。我只好跟妹妹擠一間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