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11

九月二十七 我需要放假

工作上的事忙的差不多,接著忙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好累噢,我需要放個小假,去一個偏僻的地方,最好連手機訊號都沒有,放空三天充電。



上個週末鄰居們申請了在我們這條街上開派對,街道封起來,大家拎著自己的椅子和自己的一道菜出現,吃吃喝喝,認識一下左鄰右舍是誰。對街最南邊那一戶是傑夫與蘿賓,再來是吉米與裘西,下一棟是史考特與夏儂,再過來是當老師的安德魯與葛萊蒂斯;我這排的鄰居有賣古董的蘇珊,她的鄰居是布萊德與派蒂。九月的天氣有點涼,主辦的鄰居史考特還昇了兩盆火給大家取暖。我好想要那個火爐噢,秋天裡室外烤火最舒服了,還可以烤棉花糖來吃,可惜這個提議被打搶...

已經很久沒在家裡做中菜了,阿舍倒是常常吃,最近很愛在早餐煮阿舍來吃,麵下去的時候順便放顆蛋,最後放把豆芽菜和韭菜,真好吃。謝謝Kate替我團購,謝謝馬雞替我寄來明州!阿舍本身並是是那麼特別,可重點是百搭+方便。噗友教了很多吃阿舍的方法,加菜加蛋,最好是再配個肉,所以今天晚上已經十點了,硬拼著滷了一鍋牛腱,全家都是香味,真是折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