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十一月三日 小狗的近況與照片

(網友"一把錢"加工的KUSO圖)


我家的新成員,名喚陶美莉。原本是取名美麗,可是筆劃太多,怕把逼認不得,所以改作美莉。左邊的圖是來到我家第二天(九月初),右邊的圖是前天(十一月初)拍的,她個子抽長了,體重增加一點,耳朵變大不少。




左:午覺睡到一半被狗仔瑪迷吵醒的花財 右:去河邊游泳


左:昏睡的花財 右:昏睡的美莉


十月初,美莉的第一個road trip,她不喜歡坐車,每次要上車都要來一次你追我躲。到明州北邊朋友的80英畝地產上撒野亂跑,她跟葛格都玩得很爽。



發財有時候喜歡美莉,有時候討厭,但大部分時間都是不在意的。可是美莉很崇拜發財,是個小跟屁蟲。美莉來之前,發財常會自己一隻狗坐在沒開燈的書房角落,怎麼喊都不過來;美莉加入後,這樣的情況就比較少發生了。

發財變得很成熟穩重,最近來過我家的朋友也都異口同聲的說:發財變得好乖噢。這個夏天他學會游泳,而且游得非常好,我們一週兩次帶他去密西西比河游泳,我們丟樹枝到河心,他游去把樹枝撿回來。

我跟背後靈都覺得發財是我們的孩子,而美莉是來陪發財的寵物。可是我們儘量公平,也花時間跟美莉一對一相處,平常在家時,美莉很喜歡跟著我,特別是我上廁所時,她很堅持要進來坐在我旁邊,科科。

另外,美莉開始上課了,她表現得很棒,學會很多指令。她是個很穩定很聽話的孩子,她滿有潛力可以參加obedience 或是agility的比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