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10

隨手記 3/24/10


今天小狗很乖,令我驚訝的乖。
1· 睡前的那一次廁所,我一次帶一隻出去,在家裡的等的那一隻,就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沒有哭也沒有撲門,這是第一次。
2· 換發財上廁所的時候,他尿尿完,就只是到處聞。我說,阿踩財,那我們回家好了,發財就乖乖跟著我走回家,我的牽縄從頭到尾都沒繃緊過。
3· 浴室的蓮篷頭打開,兩兄弟自動走進浴室坐下侍浴。以前是要大呼小叫兼追殺,他們才會進浴室,我不放心他們在外頭遊晃,因為他們有時候會搞破壞,有時候會鬼吼鬼叫。
4· 我一喊,睡覺時間到了噢,兩兄弟就自己走進房間,看著我把小床舖好然後上床。

他們被調包過了嗎?還是因為晚餐有吃蘋果的關係??

3 comments:

  1. 那兩顆鼻子好可愛喔~~~~ ^0^

    真的好乖喔!!
    嗯... 或許他們突然長大了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