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妹妹與狗

妹妹天天在家與恭禧發財相看三不厭
我回家時 她就向我報告 小狗的新綽號 新狗歌 或是小狗心中的OS
綽號一 小天使-因為天天都拉屎
綽號二 小禧子 小財子 (因為兩狗都被喀嚓喀嚓了)
綽號三 短腿病患者

OS 1 我要吃 我好餓 看 我的腳都被我吃短了
OS 2 垃圾不要丟掉嘛 給我吃啦
最經典的是 妹妹會抱起狗 很認真的對看三秒鐘
然後 慢慢的吐出三個字: 
  No
  蛋
 
  蛋
(恭禧發財OS: 蛋蛋是什麼? 可以吃嗎?)
我翻譯解釋給背後靈聽
背後靈評: She needs to go out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