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好康道相報

這幾年我對於廚房用具的蒐集熱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從小道具到小家電,不要太冷門的項目我幾乎都有一個(甚至兩三個),以至於朋友在敗廚房用具前常會先來問一下我的建議。

有一個烤模的牌子Nordic Ware,價格是別人的三倍,小器主婦買不下手。去年底在凹累買到一個六折的mini bundt cake後,開始了我對它的熱愛。它不像一般蛋糕模的輕薄,而是紮實的cast-aluminum,做厚重麵糊的蛋糕長時間烘烤下,不容易產生底部焦黑而上層還沒熟的情形。Nordic Ware的另一大賣點是美國製造,市面上的模具清一色中國製的情況下,是許多對MIC產品安全有疑慮的人的另一個選擇。

 (摸你阿計的蘋果蛋糕迷你版)

上網尋找這個牌子的產品,發現工廠就在明尼蘇達,還有一間直營店,店裡還有教授烘焙bundt cake的課程。它線上商店的價格,仍然跟William Sonoma或是Amazon價格接近,所以我遲遲沒去敗家。直到上個月收到了一張哭胖,消費30元折10元,才給了小器主婦足夠的敗家動力。

進了門,才發現自己來到寶山!首先店裡有很齊全的產品線,比WS和Amazon便宜一點,但是重點在後方的特價專區,有些是clearance (季節性商品或是滯銷品),有些是次級品(烤漆沒烤好,還是有刮痕),鍋具模子都便宜的不得了!

 (這是第一次的戰利品: popover $15; star bundt $10; pumpkin mold $10)

小器主婦打定主意,要在哭胖過期前,再來一次,結果沒想到上一週還要10塊的火車模,因為存貨太多了,這週降價成$5塊錢!!! 然後另外買了個很少見的足球場模子,superbowl趴用 XD !

 (第二週的戰利品:火車$5;足球場$25;另外買了個quarter cookie sheet $6)

大家快去挖寶吧!

Nordic Ware Factory Store
4925 Highway 7
Minneapolis, MN 55416
(952) 924-9672
Hours:
Tuesday-Saturday 10am-5pm

1 comment:

  1. 這家我也很愛, 雖然品質沒有 super super 好 (我買的不沾鍋不到一年就掉了點漆), 但 made in USA 讓我很願意掏錢啊! 我也是本店跟 Amazon 在比來比去, 你有 local 真是太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