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07

妹妹看電影

妹來美國已近一個月
我先讓她去上圖書館開的免費英文課
教的英文不難 主要是讓她練習聽跟講
等到聽講比較熟悉後
再來上要繳學費 課程有規畫 較進階的英文課
目前圖書館的英文課是週一到週四的晚上
所以她白天都在家服侍我家的兩隻狗少爺
 
我要求她一個星期至少看五部英文電影練習聽力
電影的來源除了我們的收集的DVD, 還有百視達on-line rental.
 
我有空的話會陪她一起看. 
昨天人不舒服請假在家, 我們就看了兩部半的片.
其中一部是當哈利遇上莎莉
妹妹的結論有二:
美國甜心的鼻子絕對有整型
姐姐的走路外八跟美國甜心很像
 
當初沒去讀設計真是浪費了她的視覺天分
 
再之前看龐德
我們針對這位新龐德進行討論
到底是 the ugliest handsome man 還是 the most handsome ugly man
妹劇情看不太懂 問我
我解釋 巴啦巴啦 這部片就是告訴你為什麼龐德很花心從不用心愛女生的由來
妹說 龐德是男人啊 這還需要解釋嗎?
 
一針見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